clos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藝人黃曉明,挾帶超高人氣赴台宣傳連續劇《精忠嶽飛》,gucci皮夾型號日前他攜手劇中飾演愛妻“李孝娥”的林心如,以及金牌監制唐季禮亮相記者會。扛起重任诠釋曆史英雄“嶽飛”的黃曉明,整整花了壹年時間健身、習武,做足所有功課希望能完美呈現“嶽飛”的神態,黃曉明笑說:“嶽飛不像許文強、韋小寶那樣的虛擬人物,他是真正的曆史英雄,演太正,怕觀衆不喜歡,演太邪,就怕跟曆史不搭,壓力真的很大!”。林心如也贊賞黃曉明的敬業“我看到曉明爲了保持身材,忌口外只吃水煮雞,害我都不敢吃便當了。”而林心如這次演出“嶽飛背後最偉大的女人”,黃曉明誇林心如“很端莊、賢淑,這角色太適合她。”監制唐季禮更用“眉長過目、唇紅齒白”,贊賞林心如就是“古典美人的代表”。林心如聽到身旁兩位男士的形容略顯害羞,沒想到黃曉明補了壹句“怎麽我聽唐導的形容,像是在描述壹只大猩猩”lv皮夾,冷幽默讓全場笑翻。

 而林心如和黃曉明在戲中情感深厚,還有接吻的戲份,主持人黃子佼問說:“兩人吻起來的fu怎麽樣?”,林心如笑說:“當然是被曉明電翻啦!”。同時話鋒壹轉,林心如開玩笑說:“嶽飛在外能打,在家能生小孩,我只能說嶽飛精力真好!”黃曉明也說:“我覺得嶽飛很厲害,回家才幾次就生了五個小孩gucci名牌包官網,命中指數‘百分百’。”兩人幽默對話笑翻全場。而主持人黃子佼更機靈,反問黃曉明:“戲中和五個小朋友玩得開心,那現在想不想生真的‘baby’?雖然妳已經有‘baby’了。”這讓黃曉明尴尬不已直笑:“糟了,聊不下去了!”既然逼不出黃曉明說“baby經”,黃子佼改拱黃曉明和林心如“重現劇情”,現場示範“額頭碰額頭”展現甜蜜畫面,兩人原本超級害羞不肯就範,黃子佼虧心如:“妳不跟曉明碰,就要跟唐導碰喔!”兩人才暧昧害羞地額頭互碰,讓媒體捕抓難得的鏡頭,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!


 記者會現場上,黃曉明坦言爲了呈現嶽飛愛家的舉動,自己特別加了不少戲份,包括黃曉明幫戲中的嶽母、以及林心如和小孩等人“洗腳”,林心如笑說:“我當下想說曉明真的好體貼,自己加了洗腳的戲,沒想到我後來發現,他在好多部戲中都幫人洗腳,簡直是“洗腳控”。”黃曉明故作失意樣反問說:“那不壹樣,上壹次洗的是女主角的腿,lv2013名牌包款這次洗妳的腳,差很多!”。而監制唐季禮則是補充說:“年輕男生重視上半身,成熟男人則重視下半身”,不甘被虧黃曉明回說:“嶽飛替女生洗腳本來是要展現對‘母親’的孝心,怎麽導演诠釋後聽起來怪怪的,比較是‘禽獸心’。”三人壹來壹往互虧互杠趣味十足。

 既然诠釋嶽飛,最經典的戲碼就是“嶽母刺字”,盡管觀衆爲了到底是“lv2013皮夾目錄精忠報國還是盡忠報國”互有堅持,沒想到黃曉明kuso的說:“如果讓我選,我要刻‘轉發微博’。”讓人不佩服他的冷笑話功力越來越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人類球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